1654651_10200541306815576_52262717_n  

親愛的女兒:

這是媽媽寫給你的第一封信!昨天突然有了靈感,想要寫信給你,想要紀錄你成長的一切!

這是你第一次離開媽媽這麼久!

從你出生到現在,除了你兩三個月的時候,媽咪生完你回去上班,把你託付給霧峰阿嬤照顧,爸爸和媽媽每個周末回去看你....後來,爸爸為你請了半年的育嬰假,專職在家帶你,那是你約莫5個多月開始!接著,媽媽懷了弟弟,回到學校上了一個禮拜的班(這段時間是台中阿嬤照顧你)又開始請假,所以我們又黏在一起直到,弟弟出生,媽媽產假放完!

現在,媽媽回來上班了,你又回到台中跟著阿嬤住!

聽阿嬤說,你午睡起來開始大哭,是看不到媽媽在身邊嗎?

聽阿嬤說,你聽到媽媽打電話回去的聲音,然後開始去拿著我們的合照,對著合照笑,然後一整個下午就是抱著那張合照...

媽媽聽到這裡,真的很心酸很不捨....

媽媽原本打算請育嬰假帶著你,但因為考慮到弟弟每天都要送到保母阿姨那裏,帶著你會犧牲掉你的睡眠,會犧牲掉你規律的作習....倒不如你跟著阿嬤過著沒有時間限制的生活!

但是,

女兒啊!如果你還是這麼的不適應,還是想媽媽,這種情況還是沒有改變,媽媽願意為你請育嬰假,媽媽原本就打算在送你進幼稚園之前好好陪著你!

再等媽媽4個月,好嗎!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tyhi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