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宥man的副食品進入到第五樣:洋蔥+7倍粥!(目前已經吃過:十倍粥、高麗菜、地瓜、地瓜葉、空心菜)

這些根莖葉的還有馬鈴薯、紅蘿蔔、南瓜等都還沒登場呢!

發現自從吃了附食品之後,他的便便次數變得比較密集些!之前是3-4天大一次,現在幾乎2天就會來一次!

宥man的副食品每加一種新食材,其實我也不會乖乖的就加那樣新的食材而以,我會把我認為(自以為)味道相近的、可以搭的上的一起加入,吃就叫吃的營養一點嘛!

宥man手的抓握能力也愈來愈精準,在他面前晃動玩具,他會有身手過來抓的動作,準確的抓住後便往嘴裡塞.......

喜歡咕咕雞,甚至看到會興奮(每個小孩愛的都不一樣,這隻咕咕雞小冠頭不愛,甚至會比出怕怕的動作),和小冠頭當年一樣喜歡玩手帕在面前揮揮揮然後掉落的遊戲,這樣他一整個會興奮的手舞足蹈甚至憋氣!深怕他憋得忘記換氣,所以這遊戲不會跟他玩很久!

睡眠時間有點改變,可以從下午3點醒來一直撐到晚上九點才睡,中間只有在六點多喝奶實稍微瞇了一下(不超過十分鐘)就充飽電了...

笑點很低,常常都可以呵呵呵的笑出聲音!但最近和媽媽下班回家,已經開始不安份的躺著了,頂多躺個五分鐘讓媽媽洗完澡,之後就一直亨亨叫要人帶他出外散步,帶他出門後就非常的安靜,努力專心看世界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tyhi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